我是废物

如果/龙晰

激情创作,我,小甜饼本甜。

偷偷说一句渴望评论嘤嘤嘤,为爱发电。





我要和阿云嘎谈判。


王晰出声的时候所有都愣了一下,高天鹤在旁边拍他,哥,那是郑云龙。

你没什么机会的。

王晰就笔挺的站在那里和郑云龙对峙,平日里柔和的人硬梆梆的立着,阿云嘎露出大吃一惊的表情,高天鹤微微皱起眉头,反倒没有说更多的话。

空气有些凝固,直到蔡程昱颇为无辜地开口划破沉默:晰哥和龙哥声音确实很搭啊。

几乎所有人都松了口气,马佳在心里骂傻孩子然后把目光落在郑云龙身上。音乐剧王子依旧淡然的站着,显得胸有成竹。挺刺激的,马佳心想。

阿云嘎有些莫名其妙地摊了摊手,郑云龙看了他一眼顿了顿作出决定。


我选择嘎子。

他优雅地欠了欠身,走到阿云嘎身边。王晰似乎是是愣了一下,他低下头浅浅地笑开,站回自己的位置。高天鹤说我就说吧何必呢晰哥,你要谁弟弟给你留着,指望那郑云龙男人干什么。王晰就笑,将叹息淹没。

郑云龙错开镜头偏着头盯王晰,嘴唇紧紧抿着眼睛里偶尔闪露出一丝复杂的情绪。


这场录完的时候王晰和几个组员嬉闹了一会儿,就慢吞吞落在人群后面改道排练室。

郑云龙站在门口等他,不是说好了。

突然有点儿不甘心。王晰抬手示意他让道,被郑云龙抓了手腕拉进卫衣宽大的口袋里。

今儿走回去,散步。


走到半道上王晰终于憋不住表情开始笑,郑云龙骂他神经病。

你好冷漠,王晰作出受伤的表情。

你吓得我心脏都不跳了,郑云龙白他。

总要争取,当他们扯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又胡乱地晃悠到一起十指相扣手臂在身体之间甩来甩去之后王晰突然开口。就是想。


郑云龙扽着他的手停步,让他们目光交错。

一字一顿:你他妈欠的,就是想撩拨我。


你很会啊郑龙。

评论(13)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